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1112日,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芜湖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唐成,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琳琦、副校长毕明福等出席。来自江南片10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的主题是“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程》,分为混双、男双、中年男双、女双、男单等项目,第一阶段采用32胜的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53胜淘汰制。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面对强队敢打敢拼,王友亮、陈诚等核心队员表现突出。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拼杀,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展示了我校教工体育运动水平和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进行选拔,召集教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会议,认真动员和遴选优秀球员组建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队员们在工作之余坚持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展现了我校羽毛球的实力和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为校争光的精神风貌。(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工游泳队在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 校领导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