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教工游泳队在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1-23日,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安庆市体育馆游泳中心举行,我校教工游泳队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胡兴胜参加开赛式并亲切看望了我校运动员。

这次游泳比赛是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第一场赛事,来自全省各地22个代表队近300名游泳运动爱好者相聚宜城。参加本次比赛的我校教工代表队共由17人组成,分别参加4个组别,17个单项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展示了高校教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最终获得乙组团体总成绩第二的好成绩。其中姚彬彬老师获得参赛项目的第二名,张俊、张召兴、张学衡等3位老师分别获得各自参赛项目的第三名,同时还有13人次荣获单项比赛的前四至前八名,实现了教职工参加省级游泳比赛零的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就做好赛前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展示好风采,提出明确要求。校工会认真做好训练安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训练顺利,比赛圆满。

近年来,我校职工体育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教工的运动热情不断提高,运动水平不断提升,积极参加江南片高校、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全省职工运动会、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工的良好风貌,扩大了学校影响。校工会将进一步丰富学校教工各类文体活动,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不断努力。(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下一篇: 我校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