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图书馆在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表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5 月28 日在龙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9 个分工会共191 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比往年高出一倍,图书馆派出16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我馆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把进攻和防守策略、战术及技能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气神。尤其在B组男双决赛中,汪斌与张三刚老师都在脚被扭伤的情况下,忍受疼痛,坚持比赛,勇夺第一,赢得了场上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馆获得团体成绩一等奖,取得4个单项第一名、1个单项第二名、2个单项第三名、1个单项第五名的好成绩。李佳莹老师取得女子单打B组第一名,雷雨老师第五名;董燕、朱静老师取得女子单打A组第三名,李佳莹/朱慧灵老师取得女子双打B组第一名,张三刚/汪斌老师取得男子双打B组第一名,张三刚/朱慧灵老师取得男女混双B组第一名,汪斌/董燕老师取得男女混双A组第二名。

羽毛球项目一直以来是我们图书馆职工非常喜爱的运动,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他们长期利用业余时间自发进行羽毛球训练,既锻炼了身心,又交流了彼此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

(撰稿:国庆丰 摄影:何承斌 国庆丰 审核:詹德全)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五届教职工象棋比赛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