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教师棋手在安庆市中国象棋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9日,安庆市首届“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杯中国象棋比赛在安庆宾馆举行。我校象棋协会选派运动员参加,获得个人第六名和团体三等奖的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安庆市委党史办主任陈海维、安庆市迎江区教育体育局李卓、安庆市迎江区民政局副局长朱三琴、安庆市迎江区总工会主席朱应国、安庆师范大学工会象棋协会刘欣会长等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报名队伍十余支,参赛选手79人,其中有获得过省冠军的1人、省第四名1人,获得过市冠军的13人,获得过县冠军以上的37人,棋艺高超,争夺激烈。比赛分为七轮,上午三轮,下午四轮我校参赛棋手不畏强手,艰苦决战,奋力拼搏,刘燕杰老师力压很多冠军级棋手勇夺第六名,由陈书琴、马宗立、罗贤龙、徐琨、刘燕杰五位老师组成的安庆师范大学工会象棋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这次象棋比赛是安庆市标准层次较高的体育活动,也是近年来我校参加的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我校象棋协会自2018年5月8日成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和4届师生交流象棋比赛,创建了棋艺交流平台,让各个学院的教职工之间,不同院系师生之间多了更多沟通机会。几年来,象棋协会还多次组织队伍参加市“棋协杯”,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等活动,很好地宣传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品牌,推动了新时期象棋文化的繁荣发展。

(撰稿/陶瑞金  摄影/路邵富  审核/孙永玉 刘欣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参观两邓故居暨户外踏青健步走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