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六届“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的第六届“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分工会组成的15支代表队及17名女子单打选手共计9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单淘汰赛。

旋转和速度对抗,削球和弧圈抗衡。猛推与巧吊斗智,速度与节奏对冲。前浪与后浪共舞,欢声与笑语齐飞。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和机关二分会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数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并列第三名。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并列第五名。霍雨佳、陶玲、刘秀珍、王东侠、汪冬萍、殷洋宝、周梓新、程先莲分获女子单打前八名。

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大家喜爱。各单位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感受国球魅力,体验运动乐趣。

(撰稿/图片:张磊 编辑:张雷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演练活动
  • 下一篇: “青春作伴·快乐同行”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