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内制度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

发表时间:2010-07-08     浏览次数:    
    

院教工字〔200815

一、安庆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是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工会工作的最高决策机构,工会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必须提交全委会集体讨论决定。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人员应认真发表意见,经充分讨论后由主持人归纳集体作出决定。会议决定多个事项时,应逐项进行。如对重要问题发生分歧,双方人数接近时,除紧急情况外,一般应暂缓作出决定,待进一步调研交换意见或向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请示后,再提交下次会议讨论决定。

三、工会全委会由主席或副主席主持召开,到会委员须达半数以上会议方可召开。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参加人员可扩大到不是委员的部门工会主席(简称全委(扩大)会议)。

四、工会全委会议决的内容是:

1、传达学习上级工会和校党委有关工会工作的指示和文件,研究在我校贯彻执行的实施方案;

2、审议通过校工会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报告;

3、讨论决定校工会年度财务预决算和大额经费支出事项;

4、讨论决定部门工会的设置、撤销及部门工会主席人选的审批;

5、讨论制定校工会工作的重要规章制度;

6、研究决定校工会开展的以及向上级工会推荐的各类表彰事项;

7、审议决定召开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8、选举校工会主席、副主席;

9、讨论决定上级工会、校党委提交的其它重要事项。

五、参会人员应按时到会,遵守会议纪律和保密纪律。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者应事前向主持人请假。会议议决事项由工会办公室会后告知缺席人员。

本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乒乓球室管理制度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