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欢歌载舞迎春到

发表时间:2009-12-24     浏览次数:    
    
欢歌载舞迎春到。12月30日晚,我校工会、艺术学院在菱湖校区举办了2007年迎新春教工文艺晚会。学校党政领导赵晓和、郭化兰、储国定、时新中、王海燕、殷红,省政协常委、原学校党委书记丁伯华,离退休老领导和各院系、部门主要负责人与500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在祥和、喜悦的氛围里观看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赵晓和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赵晓和书记说,2006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我们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再上台阶的一年,我们成功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获得了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完全突破、被批准为国家大学生文化教育基地、荣获安徽省第七届文明单位等等,学校的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在学校发展史册上写下了令人鼓舞的一页。2007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贯彻落实全面科学可持续的发展观,大力实施质量立校、学科强校和特色兴校战略,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多科性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欢快奔放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序幕。各分会选送的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教师多才多艺的一面。整场晚会精彩迭起,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与豪迈的气息。文学院优雅的女声小合唱,外国语学院热情奔放的青春舞蹈,展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后勤集团具民族的健身舞、离退休双扇舞、由我校外教安娜带来的一段家喻户晓的黄梅戏《对花》等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教育学院的心理剧《钱包》让全场观众忍俊不禁;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会胡万宝教授的现代舞《印度魔咒》又一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幽默风趣的小品、时尚流行的歌曲演唱、动作优美的舞蹈、缤纷多彩的民族乐器等各显风骚,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满堂喝彩。晚会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巧妙地将评建知识和校情问答与联欢联系在一起,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更引起了大家对评建的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女教职工载歌载舞迎 “三八”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