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集中审查大会提案

发表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校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龙山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六名委员就学校第一次教代会暨第一次工代会代表的提案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审查,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徐志兵教授主持会议。

自12月19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校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委员会立即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教代会工作规程,研究教代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对大会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登记、整理。校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全体教职工代表提案71项,提案涉及教育教学发展、人事制度改革、后勤保障完善等方面,充分反映出广大教职工对于学校发展和改革的热切关注和强烈愿望,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意识,也反映出广大教职工推进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意识和对学校的情怀。

提案工作委员会经过认真审查和全体讨论后,对71项中的65项予以立案。下一步将对代表们的提案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汇总并认真研究分析,做好提案交办等相关工作。对于提案工作做得好的分工会集体和提出的具有代表性和建设性的个人提案,还会进行专门的评选和表彰。(朱亮)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新年掼蛋比赛
  • 下一篇: 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三届“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