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工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总结新中国光辉发展历程,热情讴歌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校工会于近日在龙山校区组织举办教工书画展。

本次书法作品展览主题鲜明、紧跟时代、贴近生活。参展作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赞美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歌颂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艰苦创业,建设美好安徽、美丽校园的高尚品德和开拓进取精神。作品弘扬社会正能量,反映时代特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我校教工的情怀与艺术追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用行草书写自作诗一首《喜庆祖国七十华诞》:“七十峥嵘岁月稠,天翻地覆换神州。城楼宣告睡狮醒,道路新开列霸仇。改革迎难正国步,复兴激浪立中流。初心不失唯吾党,征程再启固金瓯。”参展书法作品形式丰富,风格多样,有中堂、横幅,书体有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展示了我校教工的书法水平和风采,表达了安庆师大人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人民的深沉热爱。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在前期开展了作品征集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潜心修研、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顺利举行
  • 下一篇: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