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工论文在省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附院第十七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在皖南医学院举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胡兴胜,皖南医学院纪委书记刘人人,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主席和部分论文作者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安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认真总结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分析工会教代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研究目前工会教代会需要解决的问题,探索新时代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开创新形势下高校、附院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我校共向大会提交5篇论文,其中孙永玉撰写的《论高校工会工作的大局观》、吕佳撰写的《以人为本理念下高校工会“互联网+”工作模式探析》获得一等奖,何骏、余戡撰写的《论新时代高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原则与路径》,刘文丽、查怀志撰写的《地方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软环境的支持政策研究》和徐文翔撰写的《高校工会与校园文化建设》获得二等奖。

皖南医学院和我校进行承办单位交接仪式,该理论研讨会2020年将在我校举行

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是我省工会系统品牌工作,自2002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7届,2020年将由我校承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附院第十八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党支部赴潜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督办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