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校长汪时珍主持会议。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汪时珍指出,学校二级教代会建设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二级教代会建设是学校完善和加强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和集体决策的需要,各基层单位要不断适应在民主监督的体制下进行工作和决策这种新常态;二级教代会建设是发挥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教职工存在感、归宿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主人翁精神的需要。他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角度、从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来认识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庆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实施,规范操作,尽快地高质量地把二级教代会各项工作落实好。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对《安庆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下一篇: 我校教工在江南片高校第二届通俗桥牌比赛中获得佳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