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8日,校工会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和2020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活动现场,和商家一起为教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活动现场,校工会党员组织领取春节慰问品的教工排好队伍,有序领取;协助商家收取领取券,参与慰问品的分发;指挥工作人员将慰问品放在指定位置,方便教工领取;引导教工停放好车辆,打开汽车后门或后备箱,方便工作人员直接将慰问品放入车中;在领取人数较多和一次领取慰问品较多的情况下,支部党员直接帮助搬运慰问品,送至车上,并且还及时解决和处理领取券没有携带等问题,虽然天气严寒,但是支部党员服务教工的热情似火,整个一天都在活动现场服务。在领取慰问品的同时,支部党员还和广大教工广泛交流,听取对工会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教职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的慰问、肯定和感谢。活动现场充满着祥和喜庆的气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真切地感受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快速发展,每个教职工的存在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岩)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19年度退休教工欢送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