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邵敏教授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日前,安徽省妇联公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名单,“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年度表彰10人,我校邵敏教授荣获此项荣誉称号,是安徽省高校唯一获奖者。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广大女教工心系学校,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基层分会认真申报,推选邵敏教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先进评选,经省教育工委评选推荐,邵敏教授脱颖而出,入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邵敏教授是在我校培养成长起来的青年女学者,长期致力于黄梅戏与地方文化的传播与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邵敏教授是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安徽省皖江学者特聘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校“新时代黄梅戏传承发展研究”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校“天柱学者”。邵敏教授2018年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9年再次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女青年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骄人风采。(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 下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