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工积极参与安庆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3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怀宁县总工会承办的“2020安庆市‘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航程’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怀宁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羽毛球运动在全市职工群众中的普及与发展,安庆市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在职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怀宁县委副书记李木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全民健身运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怀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将尽全力作好服务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成功。

多年来,校工会高度重视与校外的交流与合作工作,积极推介教工参与校外各层次的文体活动。我校有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基础,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本着虚心学习、积极参与的态度,校羽毛球协会派出由王友亮、陈诚、汪斌、何池友、汪洋、李佳莹、朱慧灵七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含男双、女双及第二男双三个项目,全市共23支代表队参赛,高手如林,竞争激烈。赛场上,我校教工个个精神饱满,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精彩球技博得阵阵掌声。赛场下,大家互相鼓励,结交球友,真正做到了享受运动的过程,也展示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羽毛球协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在我校展开交流
  • 下一篇: 李明阳为我校师生作书法专题讲座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