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发表时间:2010-07-07     浏览次数:    
    

和着春日的暖阳,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我院工会精心策划系列主题活动欢度节日。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政领导亲自参加了系列庆祝活动,和大家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

3月12日,我院女教工赴池州考察学习,并参观了池州秀山门民间艺术博物馆和九华天池风景区。在池州学院地理系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池州学院新老校区,并与该校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女教工们来到池州秀山门民间艺术博物馆参观。秀山门博物馆是一个以陈列木雕、石雕、砖雕为主题的古建筑构件雕刻艺术的地域历史文化博物馆。大家一边仔细欣赏,一边听讲解员介绍馆内的典型艺术作品。透过馆内作品,大家感受到了当时人们的生活环境、审美情趣、伦理教化,同时感知雕刻艺术的魅力。接着,大家来到了九华天池风景区。该景区自然生态原始,景观奇特,既有峡谷、溪流、飞瀑、奇石、古树、高山平湖、竹海等自然景观,也有红色山村、电站、茶园等人文景观;女教工们徜徉在山间小路,或踏青赏石,或驻足留影,兴趣盎然,轻松惬意。

这次活动集考察学习、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女教职工对民间艺术的了解和鉴赏,激发了她们热爱自然融入自然的信念,丰富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3月12日下午,我院工会还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09年度教职工扑克牌升级比赛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