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与沟通,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2018年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全院教职工掼蛋比赛。通过抽签进行循环淘汰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
      本次比赛,为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吴娟)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 下一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羽毛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