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关党委四分会开展“领略浪漫黟县,感受徽风皖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机关党委四分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开展了“领略浪漫黟县,感受徽风皖韵”活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女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欣赏了陶渊明故居守拙园,参观了赛金花故居,漫步了秀里古街,感受了青山凝黛绿水悠悠的妙境。通过此次踏青,广大女职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勇于迎接每一个挑战,积极奋进,为学校建设更添一份助力。(宗小娟)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杨振宁故居开展三八节考察活动
  • 下一篇: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