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文学院在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方锡球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校第一届教代会精神、推动二级学院规范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奋进,紧密围绕地方性,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把文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校工会主席孙永玉致辞,他对文学院响应校党委号召,率先在全校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祝愿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上,文学院院长汪祚民代表院行政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文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以及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此外,会上还向全体代表书面报告了大会的中心议题、教研室相关建设制度、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分工会工作总结等。在小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分为三组,就汪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其他书面报告进行了特烈讨论,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锡球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奋力推进内涵发展,加快学院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三是加强治理,民主管理,形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最后,方锡球号召大家与学院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主动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负责大会闭幕期间的相关工作;表决通过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

文学院对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小组,通过了大会的召开时间、大会议题、代表选举方案、大会流程等,并向校工会递交了《关于召开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报告》,得到批准。学院严格按照选举方案选举了大会正式代表,并在会前召开预备会,由筹备工作小组报告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报了执委会候选人。(文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师生迎国庆乒乓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