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詹德全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法学院的一件喜事,也是全体教职员工的一件大事。他强调,教职工大会是党总支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形式,是坚持依法办学、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的有效途径。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认真听取和反映师生的意见和要求,正确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利益,正确认识和对待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民主管理、科学管理的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法学院院长焦少林在大会上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发展和党建两方面全面客观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立足学院实际,着眼改革创新,明确提出了2020年的目标和任务。在听取了《法学院2019年度经费预算和使用工作报告》和《法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分配细则(讨论稿)》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法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

闭幕式上,詹德全在闭幕词中指出,法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的事业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事业,学院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学院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紧密团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把我院建设成省内排前列、国内有影响的地方特色高水平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法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