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我院教工在安庆市第一届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安庆市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在安庆市全民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安庆市的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天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气排球比赛是由安庆市教体局主办、安庆市排球协会承办,比赛采取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的赛制,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以娴熟的传接球技术、精湛的扣球动作,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面对强队敢打敢拼,展现了体育人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撰稿:宣暄  摄影:黄安泉  审稿:王开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环湖快步走活动
  • 下一篇: “移动健康工作室”上门入户暖人心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