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道德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安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汪时珍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安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校工会举办了本次培训班。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汪时珍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全面认识工会工作重要性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加深对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聚焦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法和要求;进一步开拓创新,把理论知识运用于日常工作。汪时珍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存在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团结动员起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建功立业,在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安徽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校工会自3月份起连续组织举办了四场专题报告。参会学员开展了网络和书面等多种形式的交流讨论,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林奕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 下一篇: 校工会赴东至县泥溪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调研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