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道德 >> 正文
我校数学建模团队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公布了今年的“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我校数学建模团队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安徽省高校系统仅有的两家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之一,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评选中零的突破。

我校数学建模团队成立于2003年,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发展壮大,团队现由30余名指导老师组成。多年来团队秉承“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的优良作风,涌现出一批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同时也获得多项荣誉:安徽省教育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多项,在安徽省内高等院校中享有盛誉,并指导学生在历年的各级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国际一等奖,国家一等奖等多项骄人的成绩,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获奖率,均在省内高等院校中排名前列。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获得荣誉的团队须具备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是职工和社会工人的先锋集体。校工会在“工人先锋号”推荐申报过程中,严格遵照推荐工作自下而上,优中选优,坚持条件,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群众监督的总体要求,经过民主推荐、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校内公示等程序,最终推荐数学建模团队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审核、安徽省总工会评审。

我校数学建模团队获得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不仅是学校的光荣,也是对全校教职工的鼓舞和激励。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获此荣誉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期望,今后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邵敏教授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 下一篇: 校工会、校医院赴扶贫点组织开展扶贫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