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来校作培训报告

发表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举行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应邀来校作报告。

赵红的报告以“高校工会在新时代新使命中的定位与作为”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工会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章程》修订等内容,同时展示了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五大工程”和开展的系列丰富主题活动。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结合了她本人对工会工作的深入思考,使广大参训学员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工会工作的定位,了解了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职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报告对于推进我校二级教代会和职工小家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全校各基层分会主席和委员、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 下一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来校作专题培训报告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