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校工会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二级教代会、职工小家及女工委建设等工作开展,10月9日-10日,校工会负责人带领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校女工委成员赴安徽师范大学工会开展调研学习。

安徽师范大学校工会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安徽师范大学工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全面介绍了学校二级教代会、“职工小家”以及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会主席、历史与社会学院分会主席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院级教代会、职工小家建设和劳模工作室开展情况。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通过调研,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开展二级教代会和职工小家建设的意义,厘清了建设思路,拓宽了建设视野,对我校开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开展中医健康保健体验与健康主题讲座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顺利举行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