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学校开展暑期“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8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一行,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有关部门同志,开展工会系统“夏送清凉”活动。

汪时珍一行先后来到教务处、校医院和安全管理处,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关怀,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汪时珍代表学校对大家假期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在招生录取现场,他认真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招生工作的情况介绍。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关系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该项工作政策性强,任务重,责任大,战线长,同志们冒酷暑,战高温,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值得表扬。他同时要求教务处招生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政策,圆满完成秋季招生任务。在校医院和安全管理处,汪时珍认真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关于学生即将返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他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校医院和安全管理处一直战斗在校园防疫第一线,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劳动。他强调,当前防控进入常态化,全体一线教职员工要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下防控任务,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汪时珍还亲切询问了大家生活、工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时间。

炎炎夏日送清凉,心系一线沁人心。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彭芳珍  摄影:马岩  审核:孙永玉 陈秀)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工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三届通俗桥牌比赛中一等奖
  • 下一篇: 校工会开展“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女教工端午节快乐手工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