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开展“灭蚊防病,健康你我”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按照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整体部署,校工会联合校医院在两校区举办了主题为“灭蚊防病 健康你我”义诊活动,开展常见病咨询、检验和发放防蚊防病等常备用品。
  活动中,参加人员络绎不绝,校医院医生热情细致地提供常见病咨询,检验血糖血型,测血压身高体重等;活动现场,发放了黄莲上清片、藿香正气水、感冒灵、午时茶、创可贴、清凉油、万花油等十余种防蚊防病等常备用品三百多份。


  此项活动旨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蚊媒传染病防治要点,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校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举行“五好家庭”经验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 学校对校名校歌校训等征集修订意见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