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检、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表时间:2010-06-05     浏览次数:    
    

3月25日,纪检、工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第一次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李新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庆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晓和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关于成立安庆师范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院党字[2009]3号),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动性、自觉性。

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科学发展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切实的举措,严格按照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投身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去,做到"四结合"、"三落实",在"四结合"方面,一是与年初工作目标相结合,二是和当前主要工作相结合,三是与队伍建设相结合,四是与着力解决问题相结合。在"三落实"方面,一是学习时间上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时间推进学习进程,把握时间进度;二是在学习方式上抓好落实。通过采取干部带头学、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系统学习;三是在学习内容上抓好落实。按照校党委和学习实践活动要求,规定学习内容,循序渐进地组织学习,落实学习内容。个人要撰写体会,单位要做好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查报告。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切实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和各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