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赈灾捐款定向捐赠都江堰市聚源镇中学和新建小学

发表时间:2010-06-04     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教育工会获悉,我校教职工前期向地震灾区的捐款173,572.00元已由省教育工会定向捐赠都江堰市聚源镇中学、新建小学。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大地震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了安排布署,并带头捐款。各分会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全体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外籍教师、教职工家属等都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校工会5月22日在两校区公布了抗震救灾献爱心捐款光荣榜。截至今天,全校教职工捐款200,136.00元。广大师生员工还通过手机短信、红十字会等多种渠道捐款,为灾区人民送去拳拳关爱之情,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校工会也于近期将后期捐款近3万元由省教育工会送往灾区。捐赠情况将继续向全校通报。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女教职工载歌载舞迎 “三八”
  • 下一篇: 我校组织教职工暑期考察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