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欢歌热舞庆祝教师节

发表时间:2010-06-05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校工会在菱湖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教师节卡拉OK歌舞晚会,迎接学校办学110周年华诞,庆祝第24个教师节。

校领导殷红等出席了晚会。来自全校各分会的近百名新老教工欢聚一堂,在热烈动感的舞曲中,把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美好愿望表达得淋漓尽致。离退休老同志献上的《为了谁》、《小白杨》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表达了火热的爱校情怀和对节日的祝福。获得安庆市健身、健美、健康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们为大家奉献了浪漫的拉丁风情,抒发了学生尊师爱师和对教师的真诚祝愿。

大家用翩翩的舞姿、袅袅的歌声为学校11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在欢歌热舞中尽情地享受着自己的节日。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和各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