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副校长刘友忠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献上了节日的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刘友忠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校医院为师生提供的坚实医疗保障与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医护人员的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服务师生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慰问中,在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友忠一行观看了医院举行的心肺复苏技术操作比赛。

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齐济友)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羽毛球联谊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 校工会赴东至县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调研工作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