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互相交流,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全院教职工掼蛋比赛,共四十余人参加角逐。比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参赛选手之间竞争激烈,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牌桌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整个比赛气氛紧张又愉悦,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和谐、参与、快乐的比赛精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工会举办敬敷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 下一篇: 文学院工会举办敬敷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