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工会举办敬敷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文学院工会分会于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在安庆市云升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敬敷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这次比赛得益于校工会和文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党委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锡球教授高度重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吕利平教授积极为比赛出谋划策,文学院工会在赛前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和精心部署。比赛共有2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为了让比赛变得好看、有悬念,分会根据球员的各自实力和特点,将其分成4组,每组实力非常接近,比赛胜负既看赛前的排兵布阵,又看队员的临场发挥,比赛过程惊心动魄,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文学院教职工们既得到了锻炼,又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赛后,老师们无不期待来年再战,更期待新的一年里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图/文王永兵)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 下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