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在学校工会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2017910日下午,校羽毛球协会在安庆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羽毛球运动因其娱乐性、观赏性、锻炼性等特点,近年来逐渐成为我校教职工健身的主要方式之一。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选手亦多次在各类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此次联谊赛获得了全校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自由组队展开激烈角逐,在提高球技的同时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分享运动的快乐。

学校工会举办本次联谊赛,不仅是为全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更希望藉此呼吁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践行健康生活理念。(李佳莹)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工健身运动会暨首届“沃特杯”垂钓大赛
  • 下一篇: 后勤一分工会开展纪念三八节户外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