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道德 >> 正文
校工会赴东至县泥溪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意见》和全总、省总女职委有关关爱留守儿童的要求,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部分省属高校工会开展定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根据安排,我校、安徽工业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等四所高校共同帮扶关爱东至县泥溪镇西湾中心学校留守儿童。

5月22日,校工会主席孙永玉、工会副主席彭芳珍等一行3人和有关兄弟高校工会负责同志,在东至县教育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东至泥溪镇西湾中心学校实地调研。在学校会议室,大家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情况、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运动场、教室,观看了学校教学活动,大家结合西湾中心小学与学校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就关爱帮扶提出初步方案。东至教育工会主席、副局长陈建新代表县教育工会和教育局向心系农村留守儿童,爱心结对帮扶的各个高校表示感谢,大家的帮扶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特别是来自高校工会对他们的关爱。

高校工会深入实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工程”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地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此前我校已经连续三年重点帮扶了东至县青山乡中心小学。(马岩)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 下一篇: 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