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第一次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至19日,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及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并进行认真研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校工会在前期举办工会教代会工作学习培训班的基础上,面向工会会员征集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论文,各分会积极组织,动员广大会员围绕工会教代会工作积极进行工作总结和理论思考,各分会共提交了13篇论文。在交流中,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加强高校校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工作,新时代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与文化建设,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加强校院两级“教工之家”建设,新形势下维护教职工权益,高校青年教师发展软环境,互联网+工会平台建设等进行认真研讨,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校工会将在研讨和评审的基础上,推荐5篇论文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17次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讨会。(马岩)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摄影作品比赛中获奖
  • 下一篇: 校工会开展新进女教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及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