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护士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友忠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护士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三个多月,为打赢学校前期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英勇无畏、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强调,当前,我校学生陆续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重、更艰巨,希望校医院的护士们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地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稳定。

校医院护士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使命和职责,为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刘永峰)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家庭荣获“安徽省工会职工文明家庭”称号
  • 下一篇: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 奋斗的青春最闪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邵敏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