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为助力青年教工婚恋活动,回应单身青年教工和广大工会会员的关切,9月4日至5日,校工会、校女工委和阳光家园心灵驿站项目组联合组织的“相遇金秋 缘定天柱――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如约举行。来自全校12个单位的20余名青年教工,相约在美丽的天柱山脚下,共同开启一段希望与幸福之旅。            

 本次联谊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心理学专任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严云堂老师,精心设计了联谊活动项目。开场的热身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让陌生的老师们慢慢开始相互认识相互了解,随后的“叠报纸”“滚雪球”“即兴互指”“数字组合”等系列情感体验互动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过程中,逐渐消除距离感和陌生感,相互熟悉起来。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青年教工们不知不觉忘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辛劳和烦恼,放松心情,热烈地交谈起来。有的教工还主动展示才艺,现场传来一阵阵的掌声。联谊活动还开展了户外健步走活动,大家在轻松自在的环境中不断加深交流、认知和友谊。

在活动间隙,校工会还抓住教工相聚的机会,进行了工会基本知识的讲解和培训,围绕恋爱观念以及恋爱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为单身青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不同学院、异性教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谊,大家切身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认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学校今后多多组织类似活动。

校工会、校女工委、阳光家园心灵驿站项目组计划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服务教工职能,与安庆市妇联及其他单位积极对接,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交流平台,帮助广大单身教工寻找真爱,促进家庭、学校、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撰稿:彭芳珍   摄影:夏子安   审核:孙永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闭幕式表演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