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4日,校工会党支部赴潜山茶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探索高校工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和新举措。

工会党支部一行来到茶庄村涂氏糯米酒场,深入酿酒车间,认真了解该户村民充分利用天柱山的优质山泉水和潜山的优质糯米,采用祖传的酿酒工艺酿造出的优质封缸糯米酒,并且不断打造米酒品牌,使之成为安徽省著名品牌和安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将米酒销售和民宿结合起来,拓宽经营途径,扩大经济效益,探索出一条脱贫攻坚的新路子,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校工会党支部还来到茶庄村,了解该村充分利用天柱山旅客集散地的便利条件,利用潜山县全域旅游的好政策,认真规划发展民宿,成立了潜山天柱山武术气功研究院、仙游服务有限公司、天柱山度假村有限责任公司,壮大集体经济,努力将茶庄村打造成国际怡养小镇。这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果,切身感受到老百姓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通过调研,党支部同志就如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新的思路新想法,特别是在调研中对我校教授乌以风晚年致力天柱山的研究、开发等工作,撰写了《天柱山志》,为地方经济、旅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事迹深深打动,大家表示要积极利用自己所学,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组织开展家庭教育与子女学业发展讲座
  • 下一篇: 校工会开展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