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家庭教育与子女学业发展讲座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校教工家庭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帮助提高广大教工科学育子水平,9月11日,校工会主席孙永玉在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广大教职员工开展了题为“家庭教育与子女学业发展”的知识讲座。来自全校各基层分会共120余名教职员工慕名前来,聆听了他的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的教育体制和机制、深刻认识我国的人才培养目标、深刻认识儿童成长的规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同时结合自身孩子的成长经历,对孩子成长教育的几个关键时期进行了生动的剖析。整场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更有现实的案例。既从国家层面分析教育体制,又结合个体实际提出策略。把自家孩子培养的成功经验倾囊相授,毫无保留。

整场报告贴合实际,现场反响热烈。报告结束后,很多老师还就孩子教育情况与孙主席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本场活动也是校阳光家园心灵驿站项目组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撰稿:彭芳珍 摄影:夏尚群 审核:孙永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 下一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