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游戏项目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搭建交流平台,10月27日,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龙山校区田径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安庆师范大学工会举办、体育学院承办。运动会竞赛项目包括运动项目和游戏项目两种类型。游戏项目包括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袋鼠跳、羽毛球拍托网球跑、垒球掷远、六人抱球接力跑和两人三足跑等八个项目,按年龄分为3个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其中每个组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哐哐——”,随着一阵篮球撞向篮板的声响,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定点投篮的赛场上,无论是年逾花甲的老教师,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老师,都在球场上展现出了斗志昂扬的风姿。迅速地运球、顺滑地走位、精准地投篮……老师们认真发出每个动作,“好球!好球!”老师们投中篮筐后,身边的赞扬声不绝于耳,整个篮球场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和青春的气息。

接下来是跳绳运动。哨声一响,老师们就上下舞动着绳子,飞快地在绳子间跳起、落地……老师们左脚一抬,右脚一踮。绳子稳稳地从脚底下串过,如同一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耳旁的绳子嗖嗖地响着,脚下的地面也发出啪啪的声音。

本次运动会中的托球跑项目是老年组的专项比赛。只见老师们手持羽毛球拍柄,手上稳稳托住球,脚下迅速向前冲,活力仍然不输当年。

受专注度最高的游戏项目莫过于六人抱球接力跑,此时现场的气氛热涨,选手们之间默契地交接手中的篮球,迅速向前冲去传给下一个人,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两人三足比赛也同样受人关注。老师们两两一组搭档进行,在“一二,一二……”的节奏声中快速跑向终点。

随着两人三足比赛的结束,本次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在本次运动会中,教职工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技能,通过比赛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文明、赛出健康、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在每位老师的欢声笑语中,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运动会游戏项目竞赛圆满落幕。(撰稿/摄影 学生记者 李凤竹 审核:孙永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开展2021年青年教工户外研学活动
  • 下一篇: 我校1教研室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