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九江抗洪纪念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0-07-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习九八抗洪精神,五一期间,教育学院工会特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九江抗洪纪念馆参观学习。

1998年夏季,长江发生百年未遇的特大洪水。8月7日,九江长江大堤4-5号闸口之间被洪水冲决,经过3万多军民连续5天5夜的顽强拼搏,胜利完成堵口工程,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抗洪史上的奇迹,九江也因诞生伟大的九八抗洪精神而闻名中外。2005年8月,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九江九八抗洪纪念广场在堵口处竣工落成,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以纪念抗洪精神为主题的城市广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九八抗洪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抗洪精神,把九江军民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斗志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上来,努力破解教学、科研诸多难题,为教育学院的腾飞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韦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