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女教工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表时间:2010-07-07     浏览次数:    
    
为喜庆国际"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我院全体女教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健体活动。

三月八日下午,我院全体女教工在中信保龄球馆展开一场保龄球竞技赛。虽然很多女教工都是首次接触这项运动,但大家的热情高涨,从姿势、发球到计分,大家都是非常认真的了解和学习,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意识。比赛结束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女教工一起共进晚餐,表示了对全体女教工节日的祝福,并对我院女教工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上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女教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我院女教工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关心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投入更大的热情,为学院发展、学校繁荣多做贡献。(人文与社会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