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恩龙山庄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0-10-27     浏览次数:    
    
10月1日-3日,在学院院长吴甘霖、党总支副书记朱庆丰的带领下,我院教师赴宁国市恩龙山庄考察调研,参观了大门景观、千亩银杏园、特色林果园、水上乐园、木屋别墅群、恩龙民俗风情园等景点,让大家不仅欣赏了自然生态,也经历了一次民族文化体验。
经过友好的交流协商,我院准备在该地建立教学科研基地,以利于广大师生借助该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从事教学与科研实践、科研创新活动,并可以在品种改良、花卉栽培、园林设计等生产各环节对当地农民进行指导,实现教学科研与农业生产的双丰收。通过考察调研,使我院更加紧密地融入社会,密切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同时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和就业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考察,让大家真正感悟到:生态是生存之基、发展之本,保护自然便意味着产业经营和收益的可持续;人与自然的和谐、企业与农民实现利益共享才能最终实现社会的和谐。(生命科学学院/吴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第14届教职工运动会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