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第14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    
    

10月27-29日,我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第14届运动会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召开。作为学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我院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运动员在运动会之前积极训练备战,掀起了一股体育健身热潮。
我院教职工16人次分别参加了1500米、跳远、铅球、铁饼等田径项目和定点投篮、跳绳、二人三足跑三个趣味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参与人数多、参加比赛项目多,显示出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在赛场上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了生科院的风采与精神。经过三天运动场上的拼搏与努力,朱庆丰、黄敏毅老师分别获得了教工男、女组定点投篮项目的第一名,朱庆丰、项小燕老师分别获得铅球投掷项目第四、五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银苑杯”教职工、研究生男队对抗赛胜利举行
  • 下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赴恩龙山庄考察调研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