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银苑杯”教职工、研究生男队对抗赛胜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0-12-08     浏览次数: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强身意识,10月30日,我校工会教职工篮球队、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对抗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内双方奋力拼搏,场外为两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开场,教职工队在防守和进攻方面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研究生队不甘示弱,通过换人等战略,数次突破对方坚固的防守进攻得分。下半场改换场地后,教职工队凭借着自己在身高和体力方面的优势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研究生队虽有个人能力较强的同学屡次破篮得分,但由于经验不足,最终以84: 101败北。


活动中,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每个都笑容满面、阳光灿烂。他们深感平时工作、学习节奏快,需要放松。通过篮球比赛,既相互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研究生处、银苑食堂、天之骄餐厅和牌楼酒店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校研究生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 下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第14届教职工运动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