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第三届“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1-11-15     浏览次数:    
    

11月4日,第三届“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龙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我校四家学院的分工会组织参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经过30场比赛的激烈较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团体第一名。


“稼先杯”教职工乒乓球赛的前两届赛事分别于2007年与2009年举行。本届“稼先杯”由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有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四支参赛队。每支代表队派出5名参赛队员,比赛采取团体循环赛制,每场实行5局3胜制,胜一场得1分。经过激烈较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以累计9分的好成绩最终取得本届比赛第一名,捧走“稼先杯”。
  赛场上,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技战术水平。本次比赛为各院系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文体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江西参观考察
  • 下一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安徽理工学校举办篮球友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