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蝉联校教工运动会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2-11-08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风阻挡不住热情的温度,秋雨扑不灭渴望成功的火焰。10月26日下午,学校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我院继2008、2010年两次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再次获得团体冠军的殊荣,创造了我校教工运动会有史以来三连冠的佳绩。


在三天的比赛中,我院教师上下一心,积极参与,参加了全部的竞赛和游戏项目的角逐。各个比赛场地上,捷报频传。学院老师们在28个项目中取得了名次,尤其是在男子青年100米、女子青年100米、男子青年400米、男子中年800米、男子中年跳远、男子中年跳高、六人抱两球接力、男子老年两人三足跑等8个项目中获得冠军,以总分181分的骄人成绩获得第一。比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带头参赛。学院工会的几位老师积极筹备,组织人员分配运动会期间的服务工作,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参赛老师们更是精神饱满、飒爽英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我院教工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之余,非常注重体育锻炼。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台前,经常有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运动会的赛场,更是他们集体风采的展示。本届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学院教工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会一直激励着全院的教职员工。他们将在学院的三风建设中,在教学科研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暑期考察活动
  • 下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江西参观考察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