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女教师“新时代我看安庆新变化”主题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在校工会和文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文学院分工会近日组织全院女教师举办“新时代我看安庆新变化”主题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安排在与我校一墙之隔的菱湖公园,适逢嫩柳初芽,春阳暖人,三月的菱湖公园美不胜收,真可谓“桃花笑春风,人面相映红”。通过游园,女教师们不仅感受着春天的美好气息,更感受到了安庆市近些年来的快速飞跃发展,大家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安庆市会变得越来越美丽,伟大祖国的明天定会越来越美好!(文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桐城六尺巷参观学习
  • 下一篇: 后勤分会庆“三八”登山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