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桐城六尺巷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桐城“六尺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六尺巷”故事以饱含人文情怀的和谐君子文化讲述邻里间的相处之道,体现了和谐礼让、清白持家、廉洁从政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当下,“六尺巷”的故事所承载的为官者德治礼序、崇德重礼的中华传统文化精华依然具有积极意义。
      在笔直而幽邃的小巷里,大家都为身为朝廷重臣的张英的权不为己所用、身以德服天下的的严谨自律而感慨不已,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图书馆)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教育学院开展“放松身心 感受春天”户外踏青活动
  • 下一篇: 文学院开展女教师“新时代我看安庆新变化”主题游园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