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传媒学院工会举行了女教职工掼蛋比赛及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院长马俊先后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建院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与会女教工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感想,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传媒学院这一温暖和谐大家庭的氛围,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传媒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